凌安初雪

君子如兰茶未满,旧识思追酒已温。

  《魔道祖师》

  当初刚接触到的时候,是18年的时候,魔道祖师的动画刚播出,被我给安利后去看。

  被魔道的剧情戳中,从而开始深入了解,去看魔道的书后才知道这是我从未接触过的圈子,我对这个圈子充满好奇心,从而慢慢探索,同时对魔道也是深爱不已。

  了解了羡羡那一辈发生的种种故事,心疼不已,后来我把目光移向了金凌。

  我非常心疼他,对每次他出现的画面都开心不已,随着完结篇的播出,我也停止了动画的追更。

  我清楚他们的故事没有结束,而我只能陪他们走到这儿了。

  尽管未来不会再有动画播出,我依旧会去关注和魔道有关的事情。

  因为我相信,他们无处不在。

评论

热度(2)